2006-08-16

[原创]转眼又要开学了,日记要改周记了……

  转眼又要到9月1号了,要开学了……
  转眼又要到初三了,又长大了……
  转眼快要毕业了,该努力了……
  conan06

  啊呀~快开学了啊~作业还差一点就昨晚了;暑假还差几天就过晚了;日记还差几天就不写了……
  初三了,成了学校初中部的大哥哥了……这一学年必须抓紧了,明年就要中考了~虽然平时成绩还不算太好,才班上十来名,明年就要努力了,争取到前十名!conan06
  中考啊~压力好大啊,但我相信我能行!
  又要开学了,总觉得这暑假过得好快啊~交了不少好友,这或许就是我在今年暑假的收获吧……
  想想那讨人厌又遭人爱conan06名侦探夜叉(conaninuyahsa);想想和我志同道合的柯南迷们;看看那位些为爱内里菜庆祝生日的fans们;看看那些和我互动的博友们。我相信这个暑假我没有白过!!!
  虽然每天还要跑二十多家博客站点去发表文章,但我并不觉得累conan06,应为这样会有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,知道我的想法。
  还是很感谢那些看我的文章还有回复我的人,我基本上有空都一一回访了。 conan06

  开学了又要努力学习工作了……想想初三肯定很累,所以现在的日记开学后就要改成周记了。 conan06嘻嘻~我想大家应该不会忘了我吧……哈哈~我想我们的友谊会长存的! conan06
  另外这些插图我挺喜欢的,有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夸张。不过还蛮有趣的…… conan06 conan0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